2009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AZDA6 Circuit Trial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9/2009星期五)
MAZDA6 Circuit Trial提前曝光。
2009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 2009 with NAPAC)於一月9-11日舉行,展覽場地同樣是在幕張國際展覽中心(MAKUHARI MESSE Convention Center);地主車廠MAZDA將展示Circuit Trial賽道版MAZDA Axela、RX-8、Demio、六款八人座Minivan改裝版MAZDA Biante與多款改裝車。也就在展前,MAZDA6 Circuit Trial提前曝光!

Circuit Trial賽道版不會犧牲一般消費者希望享有的日常生活。
每年一月份的車壇盛事,就屬2009底特律車展與2009東京改裝車展。在MAZDA的精心安排下,Circuit Trial賽道版除了將提供更高水準的性能與操控表現之外,並不會犧牲一般消費者希望享有的日常生活。

透過MAZDASPEED巧手,MAZDA6 Circuit Trial具備M'z Custom版車身空力套件/後擾流尾翼、大尺碼鋁合金輪圈(裝配YOKOHAMA輪胎)、RECARO真皮賽車桶型座椅與動感內裝設計,而其懸吊系統與煞車系統也同步經過強化。

此外,MAZDA也會同場展示對環境關懷的技術與車款,以MAZDA Premacy Hydrogen RE Hybrid為例,展示氫轉子引擎/電動馬達混合動力、i-STOP引擎怠速停等/自動啟閉系統與缸內直噴引擎技術。

車身彩繪貼紙。
前保險桿下擾流片。
後保險桿下擾流片。
RECARO真皮賽車桶型座椅。
LED白光迎賓踏板。
金屬/碳纖維花紋排檔桿頭。
碳纖維花紋車室飾板。

 
 
0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