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瑞士上空超跑PROTOSCAR Lampo即將靜電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09/2009星期五)
AutoNet才剛報導過RINSPEED即將以iChange Concept電動跑車進軍2009年日內瓦車展,日前瑞士設計公司PROTOSCAR也不甘示弱的發表全新的Lampo電動上空概念跑車即將登入日內瓦的消息,看樣子在2009年的日內瓦,電動車領域是相當精采。

Lampo電動概念跑車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為創新的雙馬達設計,分別負責驅動前後輪軸,所結合產生的動力輸出相當於最大馬力268hp與44.86kgm峰值扭力;並且由35 kWh鋰電池提供電能,一次電力滿載足以續航200km,充電方式除了煞車電力回充系統外,家用插座也是相當方便。

創設於瑞士Rovio的PROTOSCAR設計公司是一家只有14名員工的小公司,目前專職於設計環保電動車,其過去曾合作過的對象包含了Daimler AG集團、GM集團、NISSAN與這次將在日內瓦狹路相逢的RINSPEED,更多Lampo電動敞篷概念跑車的細節預計於3月公布。


 
 
0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