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是老美最愛搜尋的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6/2009星期二)
2008年雖然全球汽車市場被捲入經濟蕭條的暴風圈中,但位於美國鳳凰城的HONDA經銷商表示,去年對HONDA Civic來說是美好的一年。提供兩門和四門選擇的HONDA Civic,不但省油,價格又適中,簡潔俐落的外型能夠適應各種生活型態。

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的調查更證實,對許多亞利桑那州的居民來說,經濟實惠又兼具時尚美感的HONDA Civic,確實是買車時的第一首選。據凱利藍皮書的網站報導指出,2008年最多人搜尋的新車款,非HONDA Civic莫屬。鳳凰城HONDA經銷商總經理Travis Holt表示 :「Civic自從在1972年推出以來可說是媳婦熬成婆,從近來獲得的獎項就可以見證到Civic的成就。」

HONDA Civic獲選為凱利藍皮書「2009年最保值的前十大車款」之一,同時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更將2009年HONDA Civic房車所搭配的汽車防震系統評選為「最安全的選擇」之一。Holt不諱言地指出,雖然2008年整體汽車市場的表現並不理想,但HONDA Civic的新車和二手車銷售表現都相當不錯。

「全新的Civic適合各種不同預算的家庭和生活方式。民眾可以選擇升級制高級版本,同時又能保有Civic的省油特性和中等價位。」Holt認為Civic的特點是能夠按照消費者的需求進行改裝,並能吸引到大多數的消費者。「我們提供的升等裝備包括皮革車椅、USB音響系統,以及有聲音辨識的HONDA衛星導航系統。」


 
 
01/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