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遨南半球!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 澳洲•固特異•煞停示範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4/2008星期二)
由固特異原廠人員進行的Eagle F1 Asymmetric與其同級競品的溼地煞停示範。
一輛轎跑車性能再強,煞車系統再好,沒有抓地力強、排水性高的輪胎,一切只是枉然!在進行GOODYEAR Eagle F1 Asymmetric澳洲公路長途試駕前,在HPDC(HOLDEN Performance Driving Center),這個可以讓此全新超高性能輪胎發揮潛能的封閉專業場地,固特異原廠便已經在HPDC進行整日的活動說明。

Eagle F1 Asymmetric使用與賽車用胎同成份的碳煙,與橡膠相結合,更採用非對稱式胎面花紋設計。
然後才輪到屬於B組的台灣媒體與固特異台灣人員,到澳洲公路上試胎,在此期間更加入一場由固特異原廠人員進行Eagle F1 Asymmetric與其同級競品的溼地煞停示範。

Eagle F1 Asymmetric與同級競品溼地煞停示範

或許是因為兩車濕地煞停的風險較高,於是固特異原廠選擇自行示範,Eagle F1 Asymmetric與其同級競品的差異性。我們認為,同樣使用BMW五系列,其煞車性能應該差不多,可能影響煞停距離的因素,就剩下駕駛與輪胎。

原廠測試結果顯示,Eagle F1 Asymmetric與其同級競品的柏油路面溼地煞車距離,在同樣以時速80km/h緊急煞車至車輛完全靜止,Eagle F1 Asymmetric只需37.7公尺,而其同級競品則分別達到41.4公尺與41.7公尺,最大煞停差距達到4.0公尺左右。

口說無憑,固特異原廠特地在HPDC進行Eagle F1 Asymmetric與其競品的溼地煞停示範,兩輛銀色BMW五系列自遠方靠近,一共進行了數次的溼地煞停示範,在踩下煞車的三角錐桶位置相同的情況下,裝配Eagle F1 Asymmetric的BMW五系列,的確溼地煞車距離較短。

Eagle F1 Asymmetric透過使用與賽車用胎成分相同的碳煙與橡膠相結合,採用非對稱式胎面花紋設計,以及內側胎壁ARAMID聚酯纖維層,確保位於胎面中央的三大直條深溝與其開放性胎面,能夠同時兼顧排水性與乾濕地抓地力。

這也是為什麼,Eagle F1 Asymmetric超高性能輪胎,不論在晴天或雨天,都能發揮最大抓地力與煞車性能的主要原因。
固特異亞太區公關傳訊總監Ron D Castro,請大家在盡情試胎之際,別忘了注意行車安全。


固特異亞太區產品商業導入總監Jenner Powell,希望所有媒體盡情體驗Eagle F1 Asymmetric。
原廠測試結果顯示,Eagle F1 Asymmetric,較其同級競品的柏油路面溼地煞車距離優異。
固特異在HPDC進行Eagle F1 Asymmetric與其競品的溼地煞停示範,兩輛銀色BMW五系列自遠方靠近。
踩下煞車的三角錐桶位置相同。
一次一次的示範,顯示裝配Eagle F1 Asymmetric的BMW五系列,的確溼地煞車距離較短。
不論在晴天或雨天,Eagle F1 Asymmetric都能發揮最大抓地力與煞車性能。
接下來就是輪到媒體上場的時候...

 
 
11/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