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功能上線!AutoNet火速新聞直接呈現你桌面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4/2008星期二)
Widget小工具於桌面的使用情形。
對於讀者與網友的權益,一向是AutoNet汽車日報最重視的環節,為了提供讀者最為輕鬆與容易的閱讀環境與資訊讀取模式,AutoNet除了不斷於新聞版面上要求外,更希望能藉由各種介面讓AutoNet第一手的資訊以最快速度送至您手上;繼2007年建置的RSS系統廣受好評後,AutoNet更找尋最新方式,〝Widget〞就是我們此次要提供給所有讀者的新服務。

此次AutoNet一口氣推出十個Widget頻道。
對於諸多網友而論,Widget不是個新名詞,這繼Blog部落格與SNS社交網路之後再度受到重視的新名詞,簡而言之,就是桌面小工具的最新變化。舉例而言,如許多部落格中在一旁的邊欄上常會有一些可顯示如時鐘、天氣預報、即時新聞、小遊戲等的功能欄,也就是Widget的一種。Widget結合RSS般的即時功能,可提供最新的即時資訊,網友無須再打開瀏覽器經過搜尋、下載等繁複過程,便可輕鬆閱讀到第一手的資訊。

有鑑於本身相關汽車資訊的大量與快速提供,AutoNet看中了Widget的優勢,特地於首頁上右上角的〝RSS〞訂閱功能中,加以建置了Widget下載功能,讀者只需點入RSS功能鍵後,便會在RSS訂閱功能下方出現各式各樣的Widget下載功能。

為了提供讀者最多元與最快速的資訊,AutoNet首波提供的Widget下載功能中,包含有AutoNet汽車日報、ForMen男人風、BUICK汽車頻道、CADILLAC汽車頻道、FORD汽車頻道、HONDA汽車頻道、HYUNDAI汽車頻道、INFINITI汽車頻道、MITSUBISHI汽車頻道、OPEL汽車頻道等共計十個Widget頻道。

讀者只需先從〝Yahoo!Widget桌面工具 (必須安裝:Yahoo!奇摩Widget Engin )〞此處點入下載工具並執行後,便可任意選擇所想要下載的頻道內容,所有安裝過程完成後,讀者便可於桌面上享受到AutoNet為您精心製作的Widget工具畫面,與即時更新的新聞內容。

有了Widget小工具的幫助,對於習慣AutoNet汽車相關新聞快速更新速度的讀者們,將是一大福音,只要觀看位於您電腦桌面上的Widget工具,便可立刻了解AutoNet隨時更新的火速訊息。

在RSS、Widget等功能相繼加入後,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群也將繼續努力於新聞專業領域,以提供最新、最快、最正確與最完整的汽車相關資訊為最高宗旨,也希望舊雨新知能繼續不吝給予支持,您的批評與指教,更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原動力!

點入首頁的RSS功能鍵後,便會出現下載Widget的頁面。

 
 
11/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