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GM原廠性能加持,PONTIAC Solstice Coupe GXP概念改裝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4/2008星期二)
GXP概念的呈現也包含高流量cat-back排氣系統、競技型懸吊、18吋鋁圈加上藍白線條的賽車圖裝。
PONTIAC旗下明星跑車Solstice Coupe自3月在紐約車展發表以來,維持品牌以往的低調,鮮少有這部明星車款的消息,不過因應即將展開的北美改裝車展,這部電影明星車款要成為頭條豈是件難事?Solstice Coupe將搭載GM Performance Parts(GM原廠性能套件)現身2008北美改裝車展,將以全新GXP概念的姿態登場,以廠車改裝為背景的套件也將於日後販售。

內裝方面,除了藍色縫線的賽車皮革座椅之外,競技風格的面版與支援ipod的影音系統是等級上明顯提升的項目。
就像是Solstice Roadster敞篷版一樣,Solstice Coupe搭載2.0升渦輪增壓的Ecotec引擎,原本就可輸出260hp最大馬力;這次GM為Solstice Coupe所搭配的性能套件為GM Performance Parts’ Stage 2升級版,包含全新的進氣原件,可將馬力提升至290hp。

而GXP概念的呈現也包含高流量cat-back排氣系統、競技型懸吊、18吋鋁圈加上藍白線條的賽車圖裝,更具有運動化的特質;而內裝方面,除了藍色縫線的賽車皮革座椅之外,競技風格的面版與支援ipod的影音系統是GXP內裝等級上明顯提升的項目。


 
 
11/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