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CARLSSON展出車單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8星期一)
相信以C63 AMG為基礎改造的CARLSSON CK63 S也將一起現身。
於全球最重要的改裝盛世中,CARLSSON當然不會放過此展示自家實力的機會,準備了豐盛的菜單,在AutoNet的車展搶先報導中,我們獨家為你全數披露!

於2008年北美SEMA改裝車展中,CARLSSON提供了多輛的自家改裝作品,包含有以M-BENZ SL-Class為基礎打造的CK60、專為S-Class打造的RS套件、還有尚未透露以何種車型為基礎的CK65RS頂尖性能車型等,另外21吋的EVO輕量合金輪圈也將一併登場。

CARLSSON主席Markus Schuster表示:「為了強化於北美改裝市場的品牌穩固性,我們十分重視此改裝車展,且我們期望能於2009年有著更佳的市場表現,2009年的確有著更佳的機會。」

車展開幕後,CARLSSON的改裝作品將一一曝光,AutoNet也將會持續關注,有興趣的改裝迷可別錯過了!


 
 
11/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