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F800 GS登場,2008 BMW Motorrad Days會師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3/2008星期一)
2008 Motorrad Days大合照
對全球BMW Motorrad的騎士來說,一年一度的BMW Motorrad Days是年度相當重點的大集合,也是BMW Motorrad原廠相當重視的活動;2008年台灣地區的BMW Motorrad Days於日前在雲林縣的劍湖山世界舉行,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今年參與會師的車友數量再度增加,是在不景氣的時機中是相當令人感動的;來自全台灣各地的BMW重型機車隊於下午兩點半依序抵達會場,浩大的聲勢與每部車皆別上紫色BMW Motorrad識別絲帶,兩天一夜的會師活動再度集結完成。

贊助廠商攤位
在各車隊報到的同時,現場贊助廠商的攤位已經擠滿參觀的車友,包含Metzeler象牌輪胎、MAXXIS馬吉斯輪胎、GARMIN衛星導航、HTC手機、a.testoni皮件、休閒品牌Porter International與Highland Park所舉辦的品酒會讓已經完成報到的車友稍作休憩與放鬆;BMW Motorrad也依照慣例舉行全系列車系試乘會,包含G650 X-Moto、K1200R Sport、R1200 RT等,車主與媒體皆相當踴躍,體驗不同調性的車款與騎乘經驗。

接下來眾所期待的晚會登場,接開序幕的是熱力四射的BMW Girls與肚皮舞團帶來的熱舞秀,這時炒熱的氣氛讓車友逐漸放鬆,車隊間的交流也在歡笑聲中展開,包含北寶馬、南寶馬、劉福、依德、錫德、MOT、東寶馬等車隊的隊長也與汎德副總吳漢民、協理呂文智一同在台上舉杯向全台灣的BMW車友致意;而就在現場的Live Band表演將氣氛再度拉高之後,聚光燈一轉,全新BMW F800 GS的揭幕亮相將晚會氣氛推至最高潮。

F800 GS為BMW推出的全新全功能機型,堅固的車身和長行程避震讓騎士能輕鬆征服各種路面,精湛的造車工藝和強大的馬力輸出是騎乘樂趣強大的後盾。全新車架和懸吊系統滿足所有越野騎士的需求,刻意輕量化的鏈條傳動設計搭配鋁合金雙搖臂對於off-road騎乘者而言更是完美組合。全新GS車款結合了BMW街車和休旅車一貫的舒適性以及越野車型的冒險性格,為中排氣量摩托車開拓了一個全新領域。對BMW而言,GS不只是一個縮寫,而是off-road和冒險旅程的體現與實踐。

汎德公司的Motorrad團隊秉持一貫的高規格與高水準再度完成2008年的大會師活動,BMW Motorrad Days的傳統在台灣也與是界有同步的交流與受到重視,在車友們齊呼「期待明年BMW大會師再見」的鼓舞之中劃下完美句點,也相信在台灣旗乘BMW的車友皆能體會到汎德公司推廣休閒騎乘運動的用心。

近千部寶馬重機
各車隊隊長上台致意
BMW F800 GS

 
 
11/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