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HAMANN Volcano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8星期一)
還記得於先前的北美改裝車展系列報導中,我們搶先藉由影片的介紹,曝光了HAMANN最新的改裝作品—SLR McLaren嗎?如今原廠傳來的最詳盡的官方資料,不囉唆,馬上為你仔細介紹!

首先HAMANN為此輛改裝作品名為Volcano,也就是具有火山般的猛烈性能。Volcano外觀設計部份,藉由HAMANN的獨特改裝思維,將SLR McLaren先以白色為基礎車色,並於多處採用對比鮮明的黑色處理,包含引擎蓋中央、前後下擾流、側裙、外擴輪拱、側氣壩、輪圈等,連燈組也不放過,使用黑色底座與燻黑燈殼,後方尾翼使用誇張的大型分離設計,猶如廠車般的氣勢,而其中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等部份,皆採用碳纖維打造,兼顧視覺效果與輕量化需求。

最期待的動力改裝部分,HAMANN針對SLR McLaren所搭載的5.4升V8引擎換上重新編寫的ECU、高性能排氣系統與壓縮基本體及皮帶盤部分,使得最大馬力提升至700hp,峰值扭力更高達84.7kgm,可於3.6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則高達348km/h。

車室內SLR McLaren也經過HAMANN重新包裝,以更高檔的Alcantara麂皮重新包覆,此外包含鋁合金腳踏組、壓印上HAMANN廠徽的迎賓飾板、頭枕等細膩手法,也讓Volcano內裝具有更佳的獨特性,如果車主有進一步需求,碳纖維打造的內裝飾板、車頂與門板等處也可依照車主需求打造專屬顏色。


 
 
11/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