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期待能在摩納哥站有完美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08星期二)
Kimi Raikkonen已經將土耳其站的不如意拋諸腦後,同時放眼摩納哥站的分站冠軍。
兩週前的F1土耳其站,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跑的非常不順利,僅僅獲得了第3名的成績,落後隊友Felipe Massa和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不過芬蘭冰人稱自己已經忘記土耳其的失望比賽,決心在摩納哥站重振雄風。

「起跑時不是很完美,我幾乎與Heikki Kovalainen並排進彎,當時我認為自己可以超過他,但是他突然減速,搶佔第一彎道,而我已經無處可讓。於是只有盡可能減速煞車,但我的前翼還是碰到了他的後輪胎。」Kimi Raikkonen表示。

儘管沒有能夠挑戰土耳其站的冠軍,但Kimi Raikkonen仍然帶著車手積分榜排名第一的成績結束了該場比賽,不過領先的差距已經縮小到了7分。

「幸運的是我最後的成績不是很糟糕,我渴望贏得勝利,但這就是比賽。有時候一切在週末開始的時候就不是很好,所以你就必須要盡可能集中精力,就像我在土耳其的表現一樣。」Kimi Raikkonen表示:「也許有人會說我們本來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但說起來容易,總之這場比賽已經結束。目前為止只有在Barcelona的週末是最為完美的,我希望下一個完美表現會出現在摩納哥。」


 
 
05/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