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遭勒索 涉嫌人面臨牢獄之災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08星期二)
人紅是非多,Lewis Hamilton應該學學那些世界冠軍前輩們是如何處理自己的私人生活。
據歐洲媒體透露,德國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無業遊民,該男子涉嫌將有關Force India車手Adrian Sutil與McLaren車手Lewis Hamilton私下交流的內容賣給某雜誌從中牟利,不過德警方已在日前將其逮捕歸案。

Lewis Hamilton和Adrian Sutil本來就是摯友,早些時候Adrian Sutil的父親曾將家中的舊電腦處理掉,幾經轉手,這位涉嫌的男子得到了電腦硬碟裡的內容,並打算以大約8000英鎊的價格出售給德國媒體。

好在這家德國媒體夠機警,警方也在第一時間逮捕了該男子。涉案男子很可能被以「敲詐勒索」罪起訴,一旦被判定有罪,他很可能將面臨為期5年的牢獄之災。看來Lewis Hamilton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呀,以後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唷。


 
 
05/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