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打算與Robert Kubica續約至2010年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08星期二)
BMW- Sauber極有可能與表現不錯的Robert Kubica續約。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在本賽季的優異表現,吸引了許多F1頂尖車隊的關注,不過現在他們可以放棄這些蠢蠢欲動的念頭了,因為BMW- Sauber車隊已經準備將Robert Kubica的合約延長到2010年。

Robert Kubica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4位,他和BMW- Sauber的合作關係將到2008年底為止。不過,有知情人透漏,Robert Kubica的合約中有一項車隊優先選擇的條款,因此BMW- Sauber車隊有權力和他續約2009年賽季。

這個車隊選擇權預計在今年9月份截止,因此BMW- Sauber車隊還可以利用這幾個月的空檔繼續觀察Robert Kubica,到夏天的時候再做最後決定。不過,按照Robert Kubica現在的狀態,BMW- Sauber與他續約已經是很篤定的事了。當然,從理論上講,BMW- Sauber車隊也可以選擇將Robert Kubica的合約賣給其他車隊。


 
 
05/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