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黃色」秀!SAAB 9-3 Convertible黃色特仕車再走復古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8/2008星期一)
SAAB新推出的 9-3 Convertible黃色特仕車款,靈感來源乃是師法過去先例。
敞篷車,令人第一聯想到的絕對是奔馳在陽光下、吹著凉風的愜意體驗,如此陽光且健康的愉快行程,車色的選擇當然也不可太過黯淡…

SAAB旗下的特仕黃色敞篷車型,最早出現於1991年。
於敞篷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的SAAB車廠,當然也深諳此點,運用著活潑的車色為旗下敞篷車加分,SAAB早從1991年便開始如此做,且當時SAAB選擇著相當年輕與動感的黃色為主題,一問世便於市場上大獲好評,因此在1997年再度推出了限量的黃色敞篷車款,毫無疑問的,再度擄獲消費者的心。

如今隔了11個年頭,SAAB還想要將此戲碼再度重演,以旗下9-3 Convertible車款為基礎,推出限量的黃色特仕車型,動力系統以2.0T為基礎,並加裝一長串的超值配備,如Aero版本專屬的17吋輪圈、後尾翼、XM衛星廣播系統等,售價則為42,830美金,約合新台幣130萬元。


 
 
04/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