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別克展望BUICK Invicta」量產車實地測試中!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08星期一)
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GM集團上海通用的會場上大出風頭的BUICK Invicta概念房車,其實已經被大家猜到是下一代LaCrosse的後繼新車原型,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已經在北美當地進行量產前的實地測試工作!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於中國已經成為BUICK別克品牌最大的單一市場,所以為了整合集團資源達成有效利用的目標,GM集團已經決定在同一平台的基礎上,由位於底特律的GM全球設計中心協同上海通用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共同打造新一代的LaCrosse大型房車,當然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的「別克展望Invicta」概念車,就成為這項中美合作計畫下具體的成果展現!

根據消息指出,全新一代BUICK LaCrosse新車(在中國被稱為別克君越),將以不久前德國OPEL發表的全新旗艦房車Insignia所搭載的Epsilon II前輪驅動平台作為基礎,也就是說這款新車也將與OPEL Insignia以及SATURN Aura具備緊密的血緣關係。

美國版的全新世代BUICK LaCrosse新車,預計將在2009年初美國堪薩斯州的Fairfax整車廠投產,但這輛新車所採用的動力系統與底盤懸吊配置,將因應其於中美兩地主要銷售市場的行車環境與消費需求予以調整,其中美規車型將導入目前已經在CADILLAC CTS車系上採用的3.6升汽油SIDI直噴V6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86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35.17kgm的表現,至於中國版則將增列排氣量為2.4升的Ecotec系列引擎,而且無論是中國版君越或是美規LaCrosse都會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04/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