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中國首輛BUGATTI Veyron在會場以2500萬人民幣售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8星期五)
中國近年來因為經濟高度發展,反映在汽車消費方面驚人的財力可以說讓全球高級車壇甚至超跑業者均趨之若鶩,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UGATTI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就售出在中國市場首輛Veyron超跑,成交價更達到驚人的2500萬人民幣!

這輛車身採紅黑雙彩塗裝的中國首輛BUAGGTI Veyron,不僅在會場舉行盛大的揭幕儀式,而且並且也由Bugatti Automobiles S.A.S全球總裁兼執行長Dr. Franz-Josef Paefgen主持揭幕與交車儀式,同時也揭開BUGATTI品牌正式進軍中國市場的序幕。

此外,BUGATTI 原廠也授權給當地的DCH Group集團,負責在中國市場的營銷與服務,並且將於北京、上海與深圳建立專屬旗艦展示服務中心。


 
 
04/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