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北汽福田迷迪Midi進軍平價商旅級距生力軍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8星期五)
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北京汽車集團旗下的商旅車專業品牌「北汽福田」,推出了面向國際市場的「蒙派克MP-X」廂型商旅車,並且順利於海內外市場正式發售,作為北京汽車集團旗下的戰略自有品牌,福田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正式發表了稱為「迷迪Midi」的平價商旅新車,並且預計於六月正式進軍當地市場!

沿用了北汽福田獨有的X-Tec商旅多功能汽車平台,以歐洲最新設計理念開發的全新CDV(Commercial Domestic Vehicle)車型,這是福田汽車全球研發中心通力合作、歷時三年打造的第一款新車。

北汽福田「迷迪Midi」車身長度雖僅有小型三廂房車的4388mm,不過搭配長達2700mm的超長軸距,加上適切的空間規劃,提供在二名前座乘員的情況下,最大容量達到3000公升的超大置物容積,而且可放下長達1.8m的長型物品,提供這類具備精巧尺碼的多功能商旅車款最大的空間利用彈性。

此外,北汽集團表示未來「迷迪Midi」上市後,將同步提供汽油與柴油引擎等等選擇,安全極速可達到160km/h。此外柴油動力車型每公升燃油更可跑出達到14.7公里的距離,搭配四輪獨立懸吊結構,提供比傳統商旅車款更為優異的行車舒適性與操控表現。

由於今年三月份北汽福田商旅全車系銷售已經突破6.5萬輛,而且第一季累積銷售也達到12.5萬輛,在六月份「迷迪Midi」新車上市後,必定將再度向下擴展北汽福田在當地商旅級距的佔有率。


 
 
04/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