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英國ROLLS-ROYCE宣布亞太擴展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ROLLS-ROYCE原廠正式於會場開幕的記者會中,正式宣佈最新的亞太市場擴展計畫!

根據這項正式宣言內容指出,英國ROLLS-ROYCE原廠為了因應亞太超豪華汽車市場的高度成長,將在分別於中國與東南亞以及南亞市場擴展通路並且提供更為優異的服務。

ROLLS-ROYCE原廠表示,除了原本位於北京、上海、成都、廣州與香港等地的旗艦展示中心外,他們也將在包括深圳、杭州與寧波等地,建立全新的旗艦展示中心,2007年中國成為亞太市場中銷售成長率最高的單一市場,並且也締造創紀錄的新車年銷售量。

另外,伴隨著東南亞與南亞地區不斷提升的經濟成長率,ROLLS-ROYCE也將分別於印度德里以及越南胡志明市,建立全新的品牌旗艦展示中心以服務當地的潛在客戶。

依照前述聲明所增列的新據點,將使得ROLLS-ROYCE在亞太地區的銷售服務據點由原有的13家增加為17家左右,2007年該品牌在亞太地區的新車銷售,比2006年成長達到三成左右,而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ROLLS-ROYCE全球總裁兼執行長Ian Robertson還親自主持旗下新車Phantom Coupe在本屆車展中國首演的、揭幕儀式。


 
 
04/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