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接替Vectra的全新OPEL Insignia定裝照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8星期三)
不久之前,德國OPEL汽車陸續以發表局部資訊的方式,開始為即將替代現行Vectra房車的全新OPEL Insignia新車造勢,這款即將在七月22日開幕的2008倫敦英國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的新車,已經引起歐洲中大型房車級距的注目,畢竟它將成為Mondeo與Passat最可敬的對手之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屆時在倫敦車展發表的將是右駕的VAUXHALL品牌車型,至於正式掛上OPEL品牌的歐規左駕版本,最快將於九月份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舉行首演,當然將來也將藉由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引進銷售。

一如不久前原廠「主動」公布的偽裝測試車款的照片,這款新車的初步設計概念已經呈現在大家面前,而且也將負擔起建立未來數年OPEL品牌設計走向的重責大任,而且歐規市售版本最快十月起就會率先於英國與德國發售,爾後便普及至歐洲其他市場。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世代的OPEL Insignia新車,將提供相當寬廣的動力選擇,汽油引擎方面將提供入門車款全新小排氣量1.6升渦輪增壓引擎,頂級車款也將搭載排氣量為2.0升的渦輪增壓動力系統,至於現行Vectra車系所搭載的2.8升汽油引擎(250hp)也會在清單之列。

此外,入門柴油車款將搭載排氣量為1.9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將提供120hp與150hp兩種不同輸出版本,此外也將提供一具全新雙渦輪頂級版本,同樣是1.9升的排氣量將提供達到180hp的最大馬力,本體與同屬GM集團的SAAB 9-3與CADILLAC BLS車系共用,至於柴油旗艦將搭載排氣量為2.9升的V6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300hp的水準。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原廠照顯示,全新OPEL Insignia新車內裝將採用環艙式內裝設計概念,中控台的設計預料也將成為將來家族共有的特徵,包括下一代Astra車系也將沿用同樣的設計風格。


 
 
04/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