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一汽吉林大發森雅DAIHATSU Xenia將主打三種不同套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8星期三)
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正式發表後,等於日本DAIHATSU自動車終於以自家品牌身份正式進軍當地汽車市場,初期由一汽吉林汽車投產的DAIHATSU Xenia「森雅」新車,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將宣布全新的三款超值套裝,以符合更多元化的消費需求!

為了同時滿足經濟型消費者與年輕首度購車買家,一汽吉林分別推出了三款原廠精選套裝組合,而且在原本購買的各種車款都僅需加價五千人民幣,就可以打造自己的愛車。

這三款全新2008年式超值套裝版本分別為家庭版、商務版與運動版三款車型,其中以商務版森雅為例,經銷商的精品套裝內總共包括了16項套件,包括原廠行李架、前中央扶手兼置物盒、倒車雷達等實用裝置。

此外,家庭版、運動版森雅也各有不同風格,無論是頭枕、抱枕、窗簾,還是車身空力套件與尾翼等飾件,都足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品味和需求。


 
 
04/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