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東南汽車將舉行二款概念新車的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8星期三)
由台灣中華汽車、福建汽車集團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三方合資的福建東南汽車,將在本月下旬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一口氣發表多款新車,除了日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以原有東南三菱菱帥為基礎重新設計的改款新車外,還會有二款分別稱為V5與X1的概念新車!

其中原廠內部代號為V5的這款概念新車,以安全防護理念貫穿全車設計,充分考量主動與被動安全概念,以高科技驅動,最終實現安全的保障, V5概念車在延續東南家族風格基礎上,採用前衛時尚的造型,營造出一種科技感十足的內外裝造型。

另一款是概念型轎跑車X1(廠內代號)。X1概念車本著未來、節能、環保、自然材料等理念,整車設計簡潔,造型時尚,集合太陽能電池功能的全幕車頂,符合當前車壇的環保節能風潮。


 
 
04/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