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裝可愛!吉利即將發表全新小車「熊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08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即將在四月20日舉行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中國當地自有品牌吉利集團,即將發表一輛全新的都會小車,為了強調民族特色與可愛的都會小車特質,這款新車將定名為「熊貓」,並且預計以2009年式身份正式進軍當地都會小車級距!

目前,吉利集團在中國大陸小車級距的產品,基本上還是以行之有年的美日掀背車系為主,不過在新世代購車族群對於汽車擁有更高的眼光之下,這款全新的「熊貓」都會小車,預計將成為吉利集團訴求中國年輕消費族群的全新入門主力車系。

根據吉利集團表示,這款全新2009年式的熊貓小車(原廠代號為LC-1),在當地汽車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將包括:即將同廠發表的比亞迪F1新車、奇瑞QQ3、長安奔奔等等對手,基本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將落在三萬人民幣以下動力系統預計將搭載由吉利自主研發的全新汽油1.0升引擎。

此外,吉利集團同時表示,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上,他們還將展演包括上海華普汽車的掀背新車,以及同樣由華普位於上海的生產線投產的LONDON TAXI倫敦計程車國產畫版本。


 
 
03/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