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車展報導:BMW勇奪兩項品牌形象大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5/2008星期二)
BMW勇奪兩項品牌形象大獎!
在本屆紐約車展的現場,來自德國的汽車品牌BMW,憑藉著其優異的設計與品質,勇奪〝Kelley Blue Book (www.kbb.com)〞消費者購買指南所頒發的整體外觀造型設計獎Best Overall Exterior Design,與豪華房車/雙門轎跑車/掀背車等最佳外觀造型設計獎Luxury Sedan/Coupe/Hatchback。

2008品牌形象大獎2008 Brand Image Awards,是由Kelley Blue Book所提供的,市場品牌形象觀察調查研究資料〝Kelley Blue Book Marketing Research's Brand Watch study.〞評選而出。Brand Watch為一項網路線上調查,該網站透過〝www.kbb.com〞持續追蹤市場上1.2萬名新車車主,調查其為何購買該款新車的各種原因。

BMW北美區產品策略兼銷售主管Richard Brekus於領獎時表示:「BMW能獲得〝Kelley Blue Book Brand Image Awards〞對於所有的BMW設計團隊來說是一項相當大的鼓舞,長久以來BMW的設計師們,不斷的在經典與現代間尋求兩者間的設計平衡,在保留了經典的腎型水箱護罩前題下,仍然能給人線代的設計感,這絕對不是一項簡單任務。」

Kelley Blue Book總編輯Jack R. Nerad說道:「BMW所傳遞的不僅僅是一輛終極的駕駛機器,而是一個整體的形象觀感與設計語彙;要如何在消費者眼中,創造出一個鮮明的家族特色,同時卻又能保有每輛車不同的調性,觀於這點BMW可為相當成功。」


 
 
03/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