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n Meritor汽車零組件高手,經驗豐富歷史百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5/2008星期二)
屬於全球性的Arvin Meritor,是一家具有百餘年歷史的專業汽車零組件設計製造公司,於 2000年由Meritor Automotive Inc.和Arvin Industries合併而成,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特洛伊市,為華爾街上市企業。全球有逾百家工廠及研究單位,18000多名員工及64億美元的年銷售額,是美國500大企業之一。

主要產品包括LVS輕型車用的排放控制、車門、車頂、懸吊等系統與鋼製車輪,而CVS商用車則包含車軸結構、煞車系統、防鎖煞車系統、傳動系統、行車減震產品、拖車氣壓懸架等產品。Arvin Meritor服務於多樣化的客戶群,如DAIMLER、CHRYSLER LLC、GM、VW、FORD、BMW、PEUGEOT、CITROEN等,此外,也為HYUNDAI的Sonata和Santa Fe提供車門模組,並與韓國Dong Won Precision工業公司成立合資企業,為韓國市場提供柴油機微粒過濾器;與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成立合資企業,生產基礎煞車裝置;與中國製造商簽訂多年制合約,向中國市場提供車門模組等。

LVS輕型車輛系統事業總裁表示,模組化及系統化將是該公司未來業務發展方向,Arvin Meritor 在系統集成方面已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以LVS為例,為德國配套的車門模組、為前DAIMLER CHRYSLER均取得了相當的成功。該公司強調,在產品開發之前,首先要建立與客戶之間的信任度,這是重要的第一步。Arvin Meritor在中國擁有12家企業,其中合資企業4家,獨資企業7家,另有1家獨資辦事處,所有產品用於出口或供給中國的汽車製造企業。

目前Arvin Meritor以上海為亞太區的總部,並已在長春、鎮江、浦東、無錫、重慶、浙江、南京等地建立了生產基地,2007年7月再與奇瑞汽車旗下之奇瑞科技簽約,雙方共同出資2000萬美元成立阿文美馳底盤系統(蕪湖)有限公司。而想了解更多有關Arvin Meritor?敬請鎖定TAIFE 2008車輛國際論壇,必會給大家有進一步的認識。



 
 
03/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