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向下紮根!SAAB 9-1X身影露玄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8/2008星期一)
SAAB選擇於日內瓦車展前夕,搶先公佈9-1X概念車全新的官方照片,但僅有影子般的影像...
早在2005年之時,AutoNet就已預言了SAAB 9-1車型的問世消息,經過多年來的消息追蹤,終於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前夕,掌握到了最新的官方資料,SAAB確定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全新的9-1X概念車款。

伴隨9-1X一同出場的,還有SAAB兩大概念車9X與Aero X。
選擇在日內瓦車展前夕,SAAB搶先公佈了關於9-1X概念車款的照片,但特地以黑色影子處理,左右伴著SAAB著名的9X與Aero X兩大概念車型,顯示9-1X的重要地位。

從照片看來,9-1X有著較為高聳的車身線條,相信是希望能有所提升其車室內的空間配備,畢竟身為C-Segment級距車型,空間機能乃是依舊為重點表現;未來SAAB 9-1X量產後,不僅將是GM旗下C-Segment級距首度出現的新世代平台,未來下世代OPEL Astra也將與其共用底盤,因此可見9-1X此車型的重要戰略地位。

聰明的讀者們也可以想見,身為SAAB旗下首款C-Segment級距車型,9-1X未來正式量產後,將與如AUDI A3、BMW一系列、VOLVO C30或VW Golf等對手一較高下,屆時此級距的戰火,將更為激烈。


 
 
02/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