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的未來,交給歐洲FORD主設計師Phil Simmons!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9/2007星期一)
第三代Range Rover就是Phil Simmons的得意之作。
近年來由於汽車設計領域的抬頭,不僅車輛外在要型成為注目焦點以外,車廠內與獨立汽車工作室的動態也令人關注,因此本文主角Phil Simmons的動向,也就令人格外注目。

目前身為歐洲FORD主設計師的Phil Simmons,將從今年8月1日開始,轉任於LAND ROVER旗下Range Rover此單一車款首席設計師,這對於LAND ROVER來說可是一空前創舉,對此LAND ROVER設計師主任Gerry McGovern表示相當樂觀其成,也相信藉由此動作,會讓Range Rover未來定為變得更加崇高,傲視所有同級對手。

Phil Simmons其實一投身汽車領域工作,最早十年便是在LAND ROVER此車廠,曾參與了現行第三代Range Rover的設計工程;後來Phil Simmons轉任於美國FORD設計部門,藉尤其對於SUV的設計長才,參與了包含FORD Fusion、MERCURY Milan與LINCOLN MKZ等車型的設計工作,而在1999年9月則轉任於歐洲FORD的主設計師,得意作品如Kinetic Design風格與Iosis概念車等。

雖然從歐洲FORD主設計師轉任於LAND ROVER旗下單一車款Range Rover車型的設計師,看來似乎有降職的意味,但Gerry McGovern則認為,雖然Range Rover只是旗下的一款車,但由於其旗艦的身分,使得未來Range Rover更有相當於LAND ROVER品牌的重要地位,因此如何將Range Rover從一車型提升至一頂級品牌的相等身分,相信就是Phil Simmons的重責大任!


 
 
07/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