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引你的熱情!道路版的DTM猛駒:M-BENZ C63 AMG(二)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9/2007星期一)
在上一篇的文章中,我們提到了關於M-BENZ所發表的第五代C-Class AMG車型─C63 AMG狂暴地動力輸出和聰敏的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7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之後,接著我們會提到M-BENZ C63 AMG的外觀與內裝,看是否C63 AMG的外再能否與他的動能一般,與人一份懾人的氣勢。

蠢蠢欲動的動感外觀

光看M-BENZ C63 AMG的頭燈造型,就知道AMG採行C-Class Avantgarde的設計基礎進行車型外觀修飾,微微隆起的引擎蓋上覆著兩道極富肌力感的線條,彷彿為了宣示那顆6.2升V8引擎的狂暴動力而存在!頗富肌力感的線條的下氣壩、大面積輪拱、車身側裙、小型鴨尾尾翼、四出排氣尾管,外加AMG所設計的18吋五芒星式輕量化鋁圈,M-BENZ C63 AMG真的與人一種懾人的氣勢,再配上車身輪拱後方的〝6.3AMG〞銘牌,更令人感受到M-BENZ C63 AMG蠢蠢欲動的氣息。

沉穩內斂的內裝風格

與蠢蠢欲動的動感外觀相比,M-BENZ C63 AMG的內裝呈現出既沉穩內斂卻又充分顯現C63 AMG運動氣息的風格,在原有的C-Class Avantgarde基礎架構之下,AMG幫C63 AMG的前座安上印有AMG標徽的真皮桶型座椅,再配上鋁合金踏板組、附換檔撥片的三輻式方向盤、3環式潛望鏡儀表板,以及黑色系的內裝色調,讓M-BENZ C63 AMG除了動感,更多了沉穩內斂的氛圍。

(待續)


 
 
07/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