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紅鬃烈馬致敬─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限量發表!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9/2007星期一)
VERTU亞太區總監Giles Rees(左)、名模林嘉綺(中)、斐儷珠寶副總陳昱龍(右)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FERRARI 60週年廠慶的重頭戲─權杖傳承活動遊行到英國時,著名手機品牌VERTU手工設計打造一獨一無二,以紅白皮革包覆、上刻FERRARI躍馬廠徽及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遊行路線的手機的事情嗎?而今雖然我們無緣一親這支手機的芳澤,但VERTU卻為了FERRARI 60週年廠慶,特別打造一款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 1947典藏手機並限量發表,台灣的VERTU代理商斐儷珠寶特別爭取到全球限量1947支的44隻手機配額,在台銷售,讓大家有機會分享FERRARI 60週年廠慶的喜悅。

台灣只有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44支的配額。
而VERTU在台代理商斐儷珠寶,特別與台灣蒙地拿合作,在台灣蒙地拿FERRARI服務中心舉辦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限量上市發表會,為眾人揭開此款頂級手機的神秘面紗:與會名人包括VERTU亞太區總監Giles Rees、臺灣蒙地拿總經理 Fabrice de Murat、斐儷珠寶副總陳昱龍先生、國際名模林嘉綺等人,為愛好體驗法拉利頂級車款奢華的的仕紳名媛,展現VERTU奢華的全新概念。

以FERRARI跑車為設計藍本的奢華手機

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使用了手工拋光鈦金外殼,其設計取材於FERRARI經典的GT頂級跑車設計,體現了GT跑車的強勁力量、持久耐力和超高性能。VERTU公司與法拉利設計團隊密切合作,聯手開發出了這款極致獨特的限量版手機。

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從時尚動感的FERRARI跑車中汲取靈感。手機外殼覆蓋紅色與黑色的法拉利跑車的真皮內裝材質,兩側邊框飾以黑色條紋裝飾,與最新版的FERRARI跑車遙相呼應。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擁有堪與法拉利頂級跑車裝配相媲美的極致工藝、精準手法及精密細節,在時尚美觀與卓越功能之間,找到最完美的平衡。

手機儀表蓋前端鐫刻著著名的法拉利躍馬標誌,後蓋裝飾採用法拉利的標誌性剎車踏板,其材料與法拉利跑車中所使用的剎車踏板相同,均為極高品質的鋁合金。為了突出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的獨特性,每一支手機還鐫刻著從1到1947的序列編號,用以紀念這一特殊年份 ── 法拉利創始人恩Enzo Ferrari)在1947年製造出首輛掛上躍馬標誌的FERRARI跑車。



只有1/44的典藏機會

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全系列,都堅持在VERTU英國總部以純手工精製而成。此款手機還搭配一個由FERRARI設計團隊親自設計的時尚皮套,由FERRARI紅、黑色跑車內裝真皮製成,與機身完美搭配。而VERTU推出全球限量1947支限量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臺灣則引進44支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每款手機都具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編碼,而臺灣獨具慧眼地引進所有法拉利最具代表意義的編號,包括612、599、430、550、360、355等,滿足臺灣FERRARI車主的全方位選擇。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將於7月起在斐儷珠寶專賣店開放預定,售價為24.5萬元。詳情請上http://www.vertu.com查詢。

FERRARI 612 Scaglietti同步典藏發表

而此次記者會中,除了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典藏手機與眾家名人之外,記者會場的另一顆閃耀之星,莫過於全台目前唯一的FERRARI 612 Scaglietti展示用車,FERRARI 612 F1 Scaglietti全車身均採用鋁合金打造,車體架構剛性極高,重量與 456M 相比,612 F1 Scaglietti 減輕了 60 公斤,而剛性/重量比則提升了 60%。

為了達到極佳的前後軸配重比例,本車將V12引擎放置在引擎室中的後方,以達到最佳的重量分佈,除此之外法拉利所使用的”CST”系統可控制車內的所有安全(ABS、ASR 和 EBD)以及 Skyhook 電子式懸吊系統。

從設計的角度來看,FERRARI 612 F1 Scaglietti 的設計充分展現了該款跑車全新的價值觀 。事實上,FERRARI 612 F1 Scaglietti 沿襲PININFARINA一貫的概念設計取向。其流線型線條及柔和、優美又不失奔放的外型,強烈表現出個人的自我風格,可說是一款具有驚人寬敞空間的高性能名車。612 F1 Scaglietti 側面的長扇形圖案賦予其獨特個性和典雅空的氣動力哲學。這些特點源自於另一款著名的法拉利跑車 375 MM。

在內裝方面,FERRARI 612 F1 Scaglietti 擁有其一貫精益求精的完美運動型內裝, 儀表版以類比和電子數字方式呈現給駕駛者。而其主要的駕駛控制裝置

都安裝在方向盤上。動態駕駛控制按鈕在右側(啟用/停用 Sport 和 CST),顯示按鈕則分佈於左側。座艙內大量採用了精美的手工縫製皮革,內有舒適的襯墊,襯托出座艙的功能性。使用在座椅上的皮革同樣運用在門套、把手和膝部襯墊上。

FERRARI 612 F1 Scaglietti是採用V12引擎的經典之作,它以2+2座跑車構造繼承了FERRARI悠久、光榮的傳統。612 F1 Scaglietti 的變速驅動軸將後置式變速箱與帶有斜面型主傳動軸以及防滑功能的差速器結合在一起。F1A 變速箱(A 代表「自動」)是新一代並源自於 F1 賽車技術的高級電動液壓系統之一,FERRARI極其成功地將其應用在所有公路型跑車上。其控制系統經過最優良的設計處理,可以進行更快、更舒適的換檔操作。CST 在所有駕駛條件下都能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該系統還可以控制汽車的方向性動態特性,從而完善結合了 ABS 和 ASR 功能。

臺灣蒙地拿積極爭取FERRARI 612 Scaglietti的銷售配額

目前台灣現只有引進一台FERRARI 612 Scaglietti作為展示用車,若是車主意欲下訂,臺灣蒙地拿會向FERRARI原廠下訂,並引進銷售,而臺灣蒙地拿亦會極力爭取FERRARI 60週年廠慶的612 Scaglietti特仕版─612 Sessanta的銷售配額,讓台灣的車主們,有機會一親這匹紅鬃烈馬的芳澤!

名車、佳人,以及奢華手機的相互結合。
目前台灣現只有引進一台FERRARI 612 Scaglietti展示用車
臺灣蒙地拿會極力爭取FERRARI 612 Scaglietti在台銷售的配額。

 
 
07/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