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蓋房子,25坪要價新台幣400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9/2007星期一)
過去大家常說日本房價高,結果台灣普通上班族一輩子被房貸壓得喘不過氣,甚至買房已成為夢想,想當有殼蝸牛在M型社會裡根本就是有錢人的權利;而要想在寸土寸金的東京買房,也是困難重重,然而一旦出了都會區,房價地價可就便宜多了!

所以像日本不少車廠,都有投資房地產和建設公司,其中SUZUKI旗下的SUZUKI Business不動產事業部,就推出鋼骨結構的單層樓住宅「Grand Morden」系列,並從七月七日起開始接受訂單。這種小坪數的單層住宅,銷售客層鎖定在陸續退休的戰後嬰兒潮,因為這群超過60歲的退休民眾,領了退休金後就開始享受生活,有的買車有的搬離都市,而這種具備小庭園的「Grand Morden」系列正好符合這群退休者的需求。

當然在SUZUKI Business的規劃中,為了將建築物能抵擋地震,「Grand Morden」系列遂採用鋼骨結構,主要的屋樑則為輕量化鋼材,而建築物和土地間使用最新的「通氣結構」,讓建築物不容易潮濕,並達到居住舒適性和耐久度,玄關部分則運用六角形設計,營造開闊又具高低區隔的氣氛。

這種極利用盡空間機能和便利實用性的「Grand Morden」系列住宅,共有MHG3565和MHG4060兩種,前者為85.82平方公尺(合25.96日坪),後者則是89.96平方公尺(合27.21日坪),售價分別是日幣11466000圓(約新台幣409萬元)和11970000圓(約新台幣427萬元),看起來很便宜吧!但這可不包含土地價格喔!所以SUZUKI Buiness的銷售目標為每年30棟。


 
 
07/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