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球培訓中心日本開幕
AUTONET記者:Trista(12/01/2006星期五)
為了要提升全球生產品質,NISSAN全球培訓中心正式開幕,位在橫須賀市Oppama工廠內,造價三億日幣的最新科技工廠,將成為全球NISSAN員工學習專業NISSAN生廠方式(Nissan Production Way ,NPW)的地方。

佔地約6500平方公尺,全新培訓工廠將以持續規劃,保證堅持全球生產同步高品質車輛,NISSAN已經實行NPW在全球各地的工廠有一段時間,NISSAN計畫繼續培訓、發展以及教育員工。

全新完工的全球培訓中心,將會讓NISSAN員工實際操作,培訓課程內容廣泛,包括車輛製造(車體結構、組裝及塗裝等)、動力製造、物流分配、品質管理、工廠管理及維修保養;整個培訓套件都將以標準化實施在NISSAN全球工廠,由於是全球化,所以這套系統將提供六組語言,讓全球NISSAN員工接受同樣的訊息。


 
 
12/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