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新車-HONDA Remix混出街頭流行風!
AUTONET記者:明以(12/01/2006星期五)
第一個針對北美市場推出年輕化品牌的TOYOTA集團,自從以旗下車款衍生出掛上SCION品牌在北美市場銷售的產品陣容後,結合跳脫傳統汽車行銷窠臼的方式,加上融入當地年輕化街頭流行風格的產品與形象,早就已經締造一波新的汽車消費文化!

當然,同為在當地受到年輕人喜愛的汽車品牌,HONDA當然不能在這場取悅年輕消費族群的市場競賽中缺席,而在本屆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Remix概念轎跑車,救被視為是針對SCION tC Coupe而來的另外一輛準備量產的原型車!

這輛由北美HONDA設計中心打造的Remix概念車款,車如其名,混合了運動風格與流行趨勢,並且也融入了顛覆傳統的設計,譬如與天窗合而為一的超大面積前擋風玻璃,還有轉折式設計的尾門,動力系統方面更搭載一具四缸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採用HONDA旗下的小型車專用FF底盤。


 
 
12/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