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TSUBISHI Delica名稱確定,就叫做Delica D:5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31/2006星期二)
即將在2007年第一季於日本發表的新Delica,MITSUBISHI於日前公布正式名稱,而且還秀了一張定裝照,當然AutoNet就將此當成頭條囉!

新一代Delica的正式名稱為Delica D:5,之所以取名為此,是此乃Delica車系從1968年誕生以來的第五代,所以D為Delica的縮寫,5就不用多說,就是五代目。Delica在日本車壇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怎說?因為在60年代它可是單廂商用車的先驅,也因此TOYOTA、NISSAN紛紛推出同類型車款。

最新一代的Delica D:5,與當時東京車展的概念作品相差無幾,原廠不僅重新塑造Delica的定位,並強化Minivan與SUV的雙重功能性,一掃過去的長短軸設計,Delica D:5僅有一種車型,內部空間能輕易容納八名乘員,動力上搭載最引以為傲的直四2.4升MIVEC引擎,並配合四輪驅動性統。

而Delica D:5更是MITSUBISHI繼eK Wagon、Pajero、Outlander後,第四款強調機能性的RV產品,看來MITSUBISHI高層又將經營路線重新定位,企圖成為RV界的龍頭老大。



 
 
10/3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