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 VOLVO將投資至少十億歐元提升油耗與環保表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1/2006星期二)
VOLVO在安全與環保方面的表現,可以說一直都是全球高級品牌的優等生,最近在2006年米其林必比登環保挑戰賽大獲16面金牌之後,日前再度宣布將投鉅資提升市售車款的油耗與環保表現!

根據VOLVO原廠表示,未來數年內他們將投資至少十億歐元的金額,專門用於提升旗下市售車款的油耗與環保表現,除此之外,原廠也將在大本營Gothenburg建立雙動力研究中心,該研究機構也將緊密與東家福特集團旗下的研發中心合作!

所以,這等於宣布未來VOLVO也將進軍量產市售的雙動力車市場,而且未來研發出的新環保節能動力系統,除了VOLVO旗下車款將予以搭載之外,也將逐漸普及至福特集團內PAG各高級品牌,包括JAGUAR、LAND ROVER與LINCOLN等等。



 
 
07/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