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超級銀箭─M-BENZ SLR 722 Edition!
AUTONET記者:Lune(07/11/2006星期二)
AutoNet常常報導特仕車的新聞,相信許多網友對於國外多元化的行銷模式,感到羨慕,不過這次我們要報導的特仕車,不是日本的輕型車,也不是產品已經走到末期的車款,它可是由M-BENZ旗下性能至尊SLR McLAREN為基礎,所衍生的SLR 722 Edition!

M-BENZ所推出的SLR 722 Edition,取名為722,是為了紀念傳奇車手Stirling Moss與Denis Jenkinson,於1955年駕駛722號的M-BENZ 300 SLR,參加Mille Miglia經典賽奪下冠軍。而當時選擇722號,則是因為當時賽事開始的時間為七點22分。

極具紀念性的SLR 722 Edition,在動力上經過AMG的重新調校,最大馬力增加至650hp,使其0~100km/h加速進步到3.6秒,0~200km/h也可於10.2秒內完成,極速也小幅增加了3km/h達337km/h。

而為了因應增加的強勁動力,SLR 722 Edition也重新設定了懸吊系統,提供更為硬朗與靈敏的懸吊反應,並且將煞車碟盤尺碼由原來的370mm,升級至390mm,使制動能力更上一級。

除了性能更為強勁外,連外觀也做了些許更動,重新配置了新設計的前下擾流與車尾分流器,可更有效的導出底盤下的空氣,提供車輛更佳的高速穩定性,再加上降低10mm的車高,與專屬的19吋鋁圈,讓原本就已兇狠無比的SLR更添殺氣。

新問世的SLR 722 Edition,在座艙內重新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做鋪陳,中控台全數以細緻的真皮包覆,座椅、方向盤、手煞車拉桿等肌膚所能接觸到的部分,皆改為麂皮材質,讓整個座艙內的質感提升到了幾乎無懈可擊的地步。

所有訂購SLR 722 Edition買家,都可以成為SLR俱樂部的一員,並且可以前往南法的Circuit Paul Ricard賽車場,接受SLR駕駛學院的駕駛訓練,而擔任駕訓的教練,包括了David Coulthard、Jochen Mass、Klaus Ludwig、Chris Goodwin與Christina Surer等知名賽車手,讓每位買家都可以具有駕馭這輛性能巨獸的駕駛能力,能夠由知名車手親自教導駕駛技術,可說是多金人士所能享有的另一種福利。


 
 
07/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