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二手車市場成長中
AUTONET記者:Trista(04/12/2006星期三)
根據統計西班牙二手車的汽車市場在2004年銷售大約140萬輛的二手車,而新車也大概賣了140萬輛,而去年的二手車銷售約155萬輛,超過了新車銷售量(新車銷售量約152萬輛),這是西班牙二十年來首次二手車賣得比新車多,而預估這樣的情形新年將會延續下去,西班牙的二手車市場將會更蓬勃。

雖然這樣的數據還不及歐盟整體平均的數字(歐盟二手車和新車比為1.9:1),但是由於消費能力下降、西班牙家庭對第二輛車的需求增加、西班牙租車市場快速成長以及政府及業者向消費者推廣信賴二手車的觀念。

買二手車最怕泡水車、最怕是命案車、最怕…二手車不比新車,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總是會比新車擔心更多,而因為業者及政府建立了信賴度,除了讓消費者買的安心,更省荷包,西班牙二手車的市場看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04/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