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M-BENZ E-Class小改款獨家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2/2006星期三)
M-BENZ在全球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最重要的E-Class車系,在2002年推出以來,終於在日前開幕的2006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小改款車系!

由於原本造型普獲好評,說真的2007年式的小改款車系,僅在水箱罩或保桿等細節進行調整,但是骨子裡的改變卻更令人注目!

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E-Class車系,預計將在六月正式在歐洲發售,美規車系也將在七月以前正式進駐經銷通路,相信台灣也會由DAIMLER CHRYSLER Taiwan以最快的速度引進國內,畢竟E-Class也一直是M-BENZ在國內的搖錢樹!

在全新小改車系中,頂級車款搭載了來自S-Class全新的5.5升V8引擎,稱為E550的量產頂級車款,提供達到388hp的最大馬力,而性能版依舊由E63 AMG擔綱,經過修改之後最大馬力更達到驚人的514hp!

在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上,全車系將會把Pre-Safe安全體系列為標準配置,另外Neck-Pro護頸頭枕以及新設計的先進科技LED煞車燈,也將是全新車系在安全配置方面的重點訴求!

此外,除了已經成為常規的雙氙氣頭燈與轉向照明輔助系統之外,全新2007年式E-Class更是全球量產車首輛導入主動感應式頭燈先進調節系統的車款,這套稱為ILS(Intelligent Light System)智能照明系統的先進科技,會完全依照車輛行駛時,天候與外界昏暗狀況,自動感應並且調整,而且還會自動依照車流狀況調節亮度與照明角度,行駛速度不同時也會自動變換照明範圍,已經成為全球高級車壇最先進的一套情報安全配置。

另外,在全新車系的動力配置方面,全部十具引擎就有六具是全新引擎或經過大幅度的調校,其中E200CDI與E220CDI所搭載的直四共軌柴油引擎,也都經過全面提升,不僅提供更優異的扭力輸出表現,也擁有更為優異的運轉效率。

儘管早在2004年,M-BENZ就已經正式導入E320CDI柴油車在美銷售,今年六月份,隨著全新2007年式E-Class導入北美市場的全新Bluetec動力科技系統,也將讓M-BENZ成為全球率先在當地導入超環保柴油動力的汽車品牌,其中E320 Bletec柴油車款,提供的油耗經濟性表現,更大舉超越同排氣量汽油引擎車款達二至四成,而且這項先進的動力科技,也將在2007年式新車上正式導入歐洲市場與全球其他地區。



 
 
04/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