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力犯台!MAZDA5對於全員滿載的最佳禮遇!(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8/2005星期五)
從MAZDA Premacy打開國內國產轎式休旅車領域之後,提供消費者除了傳統轎車與SUV車款外的新選擇,兼顧到房車的操控感與SUV空間運用,轎式休旅車也很快的成為市場新寵。

在多面向的產品實力發酵後,眼紅MAZDA Premacy與FORD MAV的成功,2004年和泰汽車也積極引進日本當紅的TOYOTA Wish加入競逐行列,以其優異的品牌形象與產品實力,很快的帶給產品時程已趨末期的MAZDA Premacy相當大壓力,而在MAZDA日本原廠全新世代的MAZDA5問世後,MAZDA Taiwan更視MAZDA5為希望殺手,希望能借重MAZDA5的堅強實力,重新打破市場結構分層。

2005年11月初,MAZDA5正式登陸台灣,全新家族的外貌不但一统目前MAZDA於國內車系的家族風格外,更帶給消費者全然不同的視覺感受,較上代車款更加放大的車身尺碼,為初見MAZDA5的第一印象,而更豐富的肌理線條,也加深了MAZDA5的性能訴求,極簡風格貫穿的內裝鋪陳,更是日式精緻的最佳體現,但上述觀點,僅止於眼見為憑,實際表現,親身試駕最為深刻!!


 
 
11/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