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菱家軍”佈陣廣州車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8/2005星期五)
第三屆廣州車展將於11月22日—28日在廣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今年全中國最後的一次大型車展,各大汽車廠商已是蓄勢待發,本次東南汽車將攜“超越•突破”的年度主題佈陣廣州車展。據瞭解,東南汽車本次參展面積達630平方米,位於展會二層D館。旗下“菱家軍”四大車型——菱帥、菱紳、富利卡菱動及計畫年底上市的東南菱利將向廣大消費者一展芳容。同時長得酷似傳奇戰車LANCER EVO的菱帥改裝車也將與消費者零距離接觸,如此值得期待的汽車盛會的確不容錯過。

東南汽車的產品一直以高性價比著稱,從今年初啟動“新年新款新價格”後,東南汽車旗下三大主力車型——菱紳、菱帥、得利卡以全新的價格成為各自所在細分市場的價格新標杆。5月份東南汽車在廣州推出“一車多用 商旅皆宜”的富利卡菱動,成為東南汽車大舉進軍SUV市場的又一大手筆。而9月份推出的“滿足款”菱帥以售價僅11.48萬人民幣強勢入市,無一例外都以高性價比受到廣東消費者的歡迎。

廣州市場車一直是東南汽將行銷的重點陣地,據瞭解,目前東南汽車在廣東的銷量接近其全國銷售總額的三份之一。東南汽車在廣東市場行銷的成功,除了在產品的性價比上大作文章外,還源於其獨特的產品優勢。以菱帥為例,東南菱帥突出的節油特性,在目前油價高漲的環境下大放異彩,而其強大的可改裝潛力也同時博得廣大消費者的肯定,特別是9月份在廣州率先舉辦的改裝車大賽,不僅豐富國內汽車文化,也突出了菱帥強大可改裝潛能,精彩地演繹出車主創意無限的個性化追求。

另據廠家提供資料顯示,東南汽車市場保有量已經逾30萬台。今年東南汽車除調整行銷策略外,更大刀闊斧地推行“麥當勞”式標準服務,以規範及完善服務隊伍建設。另有消息傳出,初期投入近8000萬元,擁有品管實驗中心、馬力實驗室、三次元精測室等研發設施的東南研發中心即將竣工。至此,擁有良好市場運作經驗、自主研發能力以及高素質的銷售、服務隊伍的整體戰略雛形已經初步部署完畢,相信這也正是日本三菱、美國克萊斯勒等國際汽車巨頭青睞東南汽車原因之一。

在為期六天的車展上,東南汽車除展示其主力產品外,期間還將為消費者帶來熱力逼人的踢踏舞表演、有獎問答等一系列精彩節目,現場觀眾更有機會獲得中國女排親筆簽名排球。



 
 
11/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