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意料!DAIHATSU西濱大會師報名人數破千!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8/2005星期五)
由DAIHATSU台灣總代理合同興所舉辦的「2005年西濱越野家族體驗營暨海洋生態探索之旅」,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報名人數突破千人、超過350輛車參加,熱烈的狀況在國內車主活動中相當罕見。



總代理合同興為了維繫DAIHATSU與車主的互動關係,加深車主對品牌的認同度,並促進全省小悍馬家族成員感情交流,來凝聚家族向心力,同時提供車主駕駛經驗分享及技術交流的管道,推廣越野挑戰的精神且倡導維護大自然,遂於11月26日在西濱通霄海洋生態教育園區舉辦「2005年西濱越野家族體驗營暨海洋生態探索之旅」,結果在一個星期內便已經額滿,報名人數超乎主辦單位原先預期。

改裝車選美秀、團體趣味競賽(吃西瓜比賽、喝啤酒比賽、夾水球比賽、親子砂雕比賽、2人3腳比賽、金嗓卡拉ok比賽、選美車比賽),同時由專家示範越野脫困技巧與親身體驗越野樂趣等活動,當然還有適合闔家的海洋館探索之旅,同時,大冒險家主持人沈文程也將會親臨現場,與所有車主進行面對面交流。

由於DAIHATSU許久沒有舉辦大型活動,藉由這次的「2005年西濱越野家族體驗營暨海洋生態探索之旅」,加上報名車主非常踴躍,總出席車輛超過350輛的情況來看,國內仍有許多DAIHATSU的擁護者,相信在總代理的推動下,將會凝聚更多的愛好者。





 
 
11/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