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氣派、德式精髓 您還不滿意CHRYSLER 300C什麼?(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1/2005星期一)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觸到CHRYSLER 300C,但再度相會,心中仍不免激盪不已,看著遠方駛來的優美身影,心中不免暗自盤想,如果未來事業有成,一定要擁有一輛!

或許上訴想法過於自我!不過綜觀目前國內車市,除了充斥的日系車款以外其餘便是歐系車款當道了,過去於國內車式中常見的美系車輛,可說是日益減少,而就在DAIMLER CHRYSLER整合美德雙方資源重新出發後,針對CHRYSLER知名的300車系所推出全新的300C,除了擁有揉合過去經典車型的氣派外觀以外,更擁有著德方精湛的下盤功夫!

在上次試駕過CHRYSLER 300C 3.5L車款之後,印象便相當深刻,無論是車身外觀、車室氣氛營造與動力性能方面,皆有著令人滿意的水準,加上低於200萬內的車價,更使得CHRYSLER 300C有著極佳的C/P值,如果您看膩了日式精緻風格、德系剛毅氣質的話,CHRYSLER 300C將是您的優質首選。

車身外觀造型方面,300C重新取經過去CHRYSLER 300車系的經典方正氣派外型設計,更捨棄了近年來所提倡的座艙前移理念,加上當今設計眼光的融入,300C呈現了兼具古典、前衛之美的車身造型,且更創先的融合不同領域的大型輪拱粗獷氣息,無論是大面積的水相護罩、誇張的外擴輪拱、極為高聳的腰線或是淚眼式的頭燈等,雖然此些元素皆曾出現過他品牌的車款上,但經由全新的構成分配後,卻顯得出奇的優雅,且蘊藏著內斂的運動風味;老美暱稱小BENTLEY的用意,著時讓AutoNet試車組感受到了!


 
 
10/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