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英倫傳奇之時尚運動性能休閒全方位行動綜合體Range Rover Sport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1/2005星期一)
過去,相信沒有一款LSUV可以宣稱自己能同時與時尚劃上等號、又可以在越野癲簸時顧及車室乘員的乘坐舒適、更可兼顧到強悍的越野實力、操控、與高速巡航功力等全方位的功能,不過這一切在從前你可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現在自從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問世後,這一切卻又變得不同!

出身於越野世家LAND ROVER的Range Rover Sport就有這種能力!不僅如此,更將上述基因完美演譯!身為LAND ROVER品牌全新級距的產品Range Rover Sport,光聽命名便可得知,Range Rover Sport可同時擁有相同於Range Rover的舒適豪華、又擁有高超的〝Sport〞能力!

基於LAND ROVER Discovery 3優異的底盤、Range Rover優雅外型的Range Rover Sport,針對運動特性完全重新加以調校,使得底盤更具性能意味,外型更具速度、流線動感,不用複雜的曲線設計、不用相同跑車的低矮車身,在原廠優異的設計功力主導下,簡單幾劃筆直線條,便將跑格展露無疑。

雖然車身外型經過了重新設計,但車室內的空間比現仍相當優異,無論您乘坐在車室內的任何角落,皆可有滿意的空間表現,加上LAND ROVER一貫的空間變化,上掀的後座椅面與可傾倒的後座仍提供了相當寬敞的後箱置物空間,且平整度也相當出色;不論是於日常生活的駕駛,或是休閒生活的使用,Range Rover Sport絕對可滿足您的需求。

而在全新加強後的動力表現,加上全新調校與高科技注入了底盤設計,與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越野能力,無論是在何種路面,Range Rover Sport皆具有絕佳征服能力,高速奔馳、上山下海,也難不倒Range Rover Sport,〝時尚〞、〝運動〞、〝性能〞與〝休閒〞,Range Rover Sport面面俱到,更擁有無可撼動的全方位實力!


 
 
10/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