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新Outlander動力確定,全球共有四具引擎、三種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31/2005星期一)
被視為MITSUBISHI反攻大也主力車款的Outlander,從今年起陸續在世界各地製造銷售,據了解這款原廠預計全球年銷售目標15萬輛的SUV,共有四種引擎和三種變速系統做搭配。

為了新經營再造計畫,日本MITSUBISHI幾乎是卯足勁,無論在產品或者科技面,均提前在消費者面前曝光,而被視為相當重要的世界戰略車款新Outlander,原廠將依照各地市場需求,推出四具引擎與三種變速系統,其中還包含VW與PSA提供的心臟。

在原廠的銷售計畫中,新Outlander於日本年銷售目標為24000輛,美國為5萬輛,歐洲是25000輛,中國和亞洲市場為2萬輛,共計全球銷售為15萬輛;而OEM供應給法國PSA的為3萬輛。

而動力系統方面,日本為直四2.4升MIVEC引擎和CVT組合,2009年9月於美國上市的車型將以V6 3.0升與六速自排為主力,歐洲地區則是採用由VW所提供的2.0升柴油引擎與手排變速系統,至於與PSA合作生產的OEM車型,動力為PSA的2.2升柴油心臟。

而國內,導入國產化時間應該在2007年,動力除了2.4升外,還有全新設計的2.0升,至於詳細規格目前還不明確,但AutoNet仍會持續追蹤下去。



 
 
10/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