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布拉格深度體驗百年榮光!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7/2005星期一)
SKODA台灣區經理Marcel Harmon(左)與台朔汽車副總經理陳勝光在SKODA總部旗艦展示點
由1895年開始研發製造腳踏車與摩托車的Laurin & Klement為起點,1925年正式合併成立的SKODA汽車工業集團,開啟了這家捷克第一汽車廠的百年歷程,截至1991年正式併入福斯集團為止,SKODA發展的歷程儼然是捷克機動車輛工業的發展史,更讓這家車廠在21世紀發熱發光!


台朔副總陳勝光親自為媒體示範SKODA原廠旗艦據點的互動式購車資訊平台。
這次由國內唯一總代理「台朔汽車」旗下的台宇汽車邀請專業媒體前往捷克採訪,不但試遍了所有即將引進國內的SKODA旗下菁英車款,而且也藉由參觀SKODA博物館與生產線,親自體驗這家百年汽車廠的發展歷史,並且也充分體驗SKODA式的百年造車工藝,如何在這十幾年,成為全歐發展潛力最佳的汽車品牌!

在這場台灣媒體的參訪中,SKODA原廠也派出台灣區經理Marcel Harmon,以及台朔汽車副總經理陳勝光親自帶領媒體,深入瞭解這家百年車廠在21世紀的蛻變,根據原廠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SKODA在2004年於中歐四國(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與波蘭)的市場佔有率達到17.8%,而當福斯集團併購的1991年,SKODA的全年總銷售量不過17.2萬輛,到了2004年居然已經倍增到45.2萬輛,所以接下來我們也將為大家介紹這個即將首度進軍國內的汽車品牌,讓大家充分瞭解其百年榮光與當今的優異表現!



左為旗艦Superb,右為最新一代的中型運動房車Octavia。
當家入門車款SKODA Fabia。

 
 
10/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