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健康休閒新生活!LAND ROVER Taiwan邀您駕馭風帆一起乘風破浪!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7/2005星期一)
LAND ROVER Taiwan自2002年底成立以來,發展戶外休閒活動向來不遺餘力,尤其因寶島台灣四面環海,天然的條件更是非常適合發展海上休閒運動。加上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Mr. Martin Baker)更相當熱中海上運動,自九歲累積至今的駕駛經驗無數,更曾在雙船身帆船競賽中,獲得全英國排行前十名,全歐洲前二十名的榮耀。在海上運動方面具有高超技藝的Martin,特別將對帆船的熱愛及專業素養化為實際的行動,以專業教練的身份將進行一系列的海上運動教學,包括帆船、風帆、獨木舟等,為國內海上運動的推廣盡一份心力。

有鑑於此,LAND ROVER Taiwan對於國際性的海上運動皆十分積極地協助舉辦,如:贊助「2003東北角海洋盃帆船賽」及「台灣49ers帆船隊出征奧運」,都是LAND ROVER Taiwan提倡健康休閒生活及海上運動新體驗的具體實踐,因為在進行海上運動時,遭遇風浪危難的衝擊片刻,更能充分考驗駕控能力熟練與否及當機立斷的決策能力,進而學習到展現自信、激發潛能與面對挑戰的正面態度,這也是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在熱愛的海上運動中所獲得的最佳體驗,並藉此深植LAND ROVER獨特的品牌精神。

而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Mr. Martin Baker)凡事都抱持主動、冒險、積極參與的精神,而Martin尤其偏愛各式海上運動,自九歲累積至今的駕駛經驗含括單人帆船、雙人帆船及八名船員共同參與的 38 呎大型帆船,更曾參加過歐洲各區域性、全歐洲及世界性的競賽,並曾在雙船身帆船競賽中,獲得全英國排行前十名,全歐洲前二十名的榮耀。

隨著周休二日的實施,休閒時間相對增加,而人們期望享受不同的休閒生活型態,也因此,休閒活動愈來愈多元化,而推廣精緻的休閒生活也是LAND ROVER Taiwan希望達到的目標,並藉由LAND ROVER車款讓車主及其家人朋友享受最舒適的休閒座駕;當全家一同出遊從事充滿刺激與樂趣的海上休閒活動時,Discovery 3最適合載運風浪板、帆船或獨木舟等大型器具,而Discovery 3強悍的拖曳能力,可以拖曳將近25噸的帆船,絕對可以全省遊悠各海域享受海上運動的樂趣。

在四面環海的寶島台灣,海上活動已有逐漸蓬勃發展的趨勢,Land Rover Taiwan希望藉由海上運動的推廣,讓所有人都能夠認識與體驗不同的休閒生活新樂趣,因為,LAND ROVER所提倡的休閒生活就是一種和朋友、家人共同體驗的生活品味,一起認識這個世界、認識不同的文化,去瞭解環境保護,充分享受生活的具體作為,更期待重視休閒生活的你可以加入享受的行列。


 
 
10/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