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羽翼產物!VOLVO S80大改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2/2005星期五)
FORD Five-Hundred
有沒有搞錯!標題明明就是VOLVO S80,為什麼配圖要用FORD Five-Hundred呢?

MERCURY Montego
客倌,這您就有所不知囉!

因為VOLVO Cars的老闆,就是福特集團,在引進集團資源之後,第一輛引用福特底盤的VOLVO車款,就是已經由VOLVO Cars Taiwan引進國內的S40與V50車系,接下來也將於明年導入的全新世代C70車系,也是基於這樣的模式所衍生的車款,而S60- V70-XC70車系去年也推出小改款了,接下來就輪到房車旗艦S80囉…

根據國外所傳出的最新消息報導,全新一代的VOLVO S80車系,將以目前已經在北美市場銷售的FORD Five-Hundred與MERCURY Montego車系所共用的大車底盤為基礎,高級車款也將比照導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因為這兩款北美房車車身尺碼均在五米上下,所以可以想見屆時全新S80車系在車格與空間方面的規模。

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世代S80頂級動力系統,最受注目的便是引用已經在XC90車系出現的YAMAHA製4.4升V8引擎,最大馬力約為315hp左右,另外也將推出一具全新設計的直列六缸引擎,搭配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將達到350hp左右,除此之外同一具底盤也將衍生出稱為V90的頂級旅行車款,大概在S80問世之後半年正式發表!





 
 
09/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