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的最好?!FORD RS Mondeo 2.0本月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2/2005星期五)
說也奇怪,有時候趨勢走一走,到頭來原汁原味好像反而更能夠凸顯產品本質,而且也不用與市場主流競爭,避免不必要的廝殺,像Metrostar改款了幾次,不過福特六和本月就要發表進軍2.0升房車市場的RS Mondeo啦!

RS Mondeo不是已經發表過了嗎?看清楚,大目神,這可是價位在80萬以內起跳的2.0升車款,自此福特六和旗下的中大型房車家族,將呈現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強調華人口味保守豪華主流的Metrostar與歐洲原味的RS Mondeo,當然為了凸顯RS Mondeo德系房車的動感特質,除外觀完全比照歐規車系之外,也在產品包裝與設定方面進行些許調整,包括與ST220頂級性能旗艦相同的運動化懸吊,讓車高就比Metrostar低上15mm,避震器也以運動化導向為主。

所以以前想要享受德國跑房車原汁原味的消費者,無須在多花約15萬元的預算,現在只要80萬以內起跳,就可以享受真正百分百的德國風格,相較於進口德系房車動輒120萬以上的預算,相信會吸引更多消費者….那我不懂,當初為什麼要花錢改頭換面呢?忠於原味,似乎更能凸顯優勢,不是嗎?


 
 
09/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