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看我的!MICHELIN X-Ice抓的住你的愛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2/2005星期五)
輪胎大廠MICHELIN又有新作!MICHELIN針對加拿大市場推出全新的雪地專用胎-- X-Ice。顧名思義,X-Ice為一款可行駛於結冰路面或是雪地上的車胎,並可適用多種車款,從雙人轎跑車、傳統房車、SUV車款等,皆可使用。

由於結冰路面與雪地皆相當濕滑,增加磨擦力便成為車胎首重的課題,對此MICHELIN導入最新製造技術,加添新的配方,使得橡膠在遇到低溫的路面時便得較為柔軟,增加接觸面積與摩擦係數,顗換取更佳的抓地力。

目前適用於房車級距上的X-Ice雪胎擁有41種尺碼可供選擇,從13吋至17吋不等;而專為SUV車款設計的X-Ice雪胎則擁有20種尺碼,從15吋到17吋皆有。在X-Ice雪胎推出之後,MICHELIN已於加拿大的輪胎市場中,於客車領域達到93%的佔有率,而SUV級距則有著67%的市場佔有率。




 
 
09/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