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Lancer變臉之吉普家族插兩角!JEEP Compass與Patriot哥倆好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0/2005星期三)
JEEP Compass
由CHRYSLER Group與三菱自動車,雙方共同發展的次世代戰略中小型車系,在CHRYSLER Group這一頭,除了已經浮上台面,準備在明年夏天接替Neon的DODGE Caliber之外,還有二輛掛上JEEP品牌的新車…不要懷疑,不是JEEP放棄專業越野的堅持,是為了要讓這個品牌發揚光大!

JEEP Patriot
所以囉,不久前我們曾經獨家報導有關於JEEP即將推出二輛都會化休閒車款的消息,再一度因為原廠公布即將在九月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兩款原型車而受到證實,一輛維持當年北美車展概念車的名號---JEEP Compass,另外一輛就叫做「愛國者」JEEP Patriot!

這二輛衍生自DODGE Caliber-MITSUBISHI Lancer後繼車款共同底盤的新型態Crossover新軍,其中Compass將成為JEEP品牌的全新入門車款,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約由18730美元起跳,原廠還特別強調Compass融合了JEEP的品牌設計風格,與時下流行的都會SUV的精緻休閒風味,至於「愛國者」Patriot車系,原廠比喻為JEEP Commander的縮小版,動力系統則請參照本專題相關報導,反正就是全數與DODGE Caliber-MITSUBISHI Lancer次世代車系共用就對啦!

另外,還要補充一個消息,剛剛一堆兄弟姊妹們的歐規車系,提供的2.0升柴油引擎,就是跟VW集團買的TDI動力系統!

在這裡,其實大家應該祈求中華汽車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擴大合作,這樣才會有更多平價的優質好車可以買喔!




 
 
08/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