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06年式FORD Explorer發表,聽說是前所未有的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05星期三)
在美國擁有長達14年銷售最佳SUV王者的FORD Explorer,原廠在八月1日發表2006年式全新車型,而FORD對這款車的評價是「前所未有的好」。


既然是全新設計,Explorer從裡到外改頭換面,看起來更具有美式SUV的霸氣,和符合現代消費者要求的美感。內裝座椅共分為五人雙排與七人三排兩種型態,在新設計的座椅變化機構幫助下,車室空間的變化多達數十種。而電動天窗、頂置式七吋多媒體螢幕、雙色座椅、恆溫空調等都依車型有所差異。

動力系統共有4.0升12氣門、4.6升18氣門(292hp)兩種選擇,其中4.6升引擎還可搭配SUV首創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經過調校後不僅更為安靜,油耗表現也優於以往。

在安全性方面,前座SRS氣囊和氣簾為全車系標準備配置,而為了降低行車危險,Advance Trac Roll Stabillity Control(RSC)系統也可在Explorer上看到。

由於原廠文宣打出「前所未有的Explorer」,因此是否能繼續連莊成為美國SUV龍頭,除了產品新穎外,品質也非常重要,尤其先前才進行大規模召回.......。




 
 
08/0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