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要終結駕駛盲點!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4/2005星期五)
有時候,雖然車輛性能很好,不過倒車對很多駕駛人來說真的很麻煩….

尤其在都會區行車環境多變,為了讓駕駛人倒車時能夠更準確,歐洲日產最近推出一套更為先進的倒車輔助影像系統,並且將自即日起提供歐規日產車系選配。

這套系統與傳統的倒車攝影機相較,會以更為生動的立體畫面呈現,除了以往的2D資訊之外,同時也讓駕駛人能夠完全掌握車後的地形,具體降低倒車時可能產生的盲點,這項系統已經率先在2003年式之後日規轎旅車NISSAN Presage車系,提供日本國內的消費者選配,而歐洲日產這次則是首度提供日本以外的消費者選配!

另外還有一項新消息,日產旗下的高級品牌INFINITI,最遲將在2008年以前完成進駐歐洲市場的佈局,將成為繼LEXUS之後第二家進駐歐洲市場的日系高級汽車品牌!


 
 
06/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