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Minivan稱霸全球,21年共銷售1100萬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2/2005星期二)
現在市面上所多車廠均打出Minivan,而且還有大言不慚地表示自己才是正宗,不過在CHRYSLER面前全部都要靠邊站,因為21年來該品牌於全球70餘國總共銷售超過1100萬輛Minivan,這樣的紀錄相信無人能比。

隸屬於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CHRYSLER,向來都位居世界Minivan的領導地位,DAIMLER CHRYSLER集團於日前宣布CHRYSLER旗下的Minivan,在21年間於世界70餘國共計銷售超過1100萬輛,這驚人的數目包含CHRYSLER Voyager、Grand Voyager、Town & Country,和DODGE Caravan、Grand Caravan五款車型。基本上CHRYSLER Minivan之所以廣受歡迎,最主要在於符合美國消費家庭需求,加上專利的座椅設計,和寬敞舒適的空間,確實讓對手汗顏。

在過去10年間,雖然日韓同級競爭對手輩出,但CHRYSLER卻仍以每年120萬輛的成績穩站龍頭地位,尤其在美國Minivan市場中仍擁有34%的佔有率,這在美國車中算是奇蹟。而國內,Town & Country即將在明年起由中華汽車生產製造,並在國內進行銷售,屆時若售價更為平易近人,勢必會引領本地另一波正港Minivan的熱潮。



 
 
04/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